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公示一批拟命名省级卫生镇和卫生村

2017-01-18 08:19:04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郭成辉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月18日讯(记者:郭成辉 通讯员 陈荣)  1月16日,记者从市爱卫办获悉,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加强社会各界监督,保证创建省级卫生乡镇、卫生村工作的质量,我市公示一批拟推荐命名省级卫生镇和卫生村名单。

  据了解,拟推荐命名省级卫生镇和卫生村的公示期为2017年1月16日至2017年1月22日。市民如有不同意见,可在公示期内以信函形式向福建省爱卫办举报。本批次拟命名省级卫生镇、卫生村的名单如下:拟命名省级卫生镇的有镜洋镇、港头镇、沙埔镇。拟命名省级卫生村的有沙埔镇的和岐村、江下村、江夏村、和联村,龙江街道的松峰村,石竹街道的真丰村,一都镇的王坑村,上迳镇的县圃村,港头镇的东翁村,东瀚镇的南浔村。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