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坚持问题导向 把握关键环节

市纪委部署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

2017-01-18 01:10:33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盼兰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月18日讯(记者:陈盼兰)  1月13日,市纪委召开2016年度镇街和市直系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会前部署会议,市纪委机关干部近60人参加。

  会议对2016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明确检查考核工作的主要任务和相关要求,并对检查考核成员进行会前培训。

  会议要求,参加检查考核的各组成员要吃透文件精神,认真对待检查;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提前制定检查预案,明确检查的关键点,坚持问题导向,对被考核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体检”,列出“问题清单”,并提出整改意见建议;要加强沟通联系,把握关键环节,明确检查对象是主要针对党政领导班子以及班子成员,把握好述廉述责、民主测评等关键环节,严明纪律要求,讲究方式方法,按照“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检查考核任务。

  据悉,为深入推进我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市委专门成立了11个考核组,将于1月中旬全面组织开展镇街和市直系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