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市开展反家庭暴力宣传活动

2016-11-29 07:39:35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文捷 林秋明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1月29日讯(记者:林文捷 林秋明)  11月25日是国际反对家庭暴力日,为有效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市妇联联合福建明源司法鉴定所、玉屏街道妇联走进成龙步行街社区,开展“反对家庭暴力,共建平安福清”宣传活动。

  当天,该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咨询点、现场解答和走家入户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群众普及了反对家庭暴力、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如上图)。活动旨在保障公民尤其是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提倡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平等和睦的家庭关系,共计发放宣传手册1000余份。

  又讯11月25日,阳下街道在中亭村开展主题为“人人参与拒绝家暴,户户创建平安家庭”的反家暴宣传活动。

  当天的活动由阳下街道妇联、综治办等7个部门联办,现场设立法律知识咨询服务点,组织巾帼志愿者分发了3000多份《反家庭暴力法知识,我知道暴力法》等维权宣传资料。村民纷纷在“人人参与拒绝家暴,户户创建平安家庭”展板上签名,共同表达“反对家庭暴力、构建最美家庭、共促平安和谐”的愿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