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金融服务明星”表彰晚会举行

2016-11-28 00:58:09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郭成辉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1月28日讯(记者:郭成辉 通讯员 马勇)  11月24日,由福清市金融同业协会、福清市金融工会联合会、中国人民银行福清市支行联合主办的“2016年福清市金融服务竞赛表彰晚会”在福清农行举行。

  当天的晚会有舞蹈、古筝演奏等12个节目。来自银行、证券、财险、寿险系统的35位“服务之星”依次登场,接受了表彰。

  据了解,我市目前共有金融机构60余家,金融从业人员万余人,形成了以人民银行为核心、商业银行为主体、多种金融机构并存、分工协作的金融组织体系。福清辖区内,金融业务功能完备,服务手段先进,经营效益优良。截至10月底,全市金融机构本外币合并各项存款余额达980亿元,本外币合并各项贷款余额达697亿元,有力支持了我市经济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