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46名贫困学子领到10万元助学金

2016-10-26 11:49:09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明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0月26日讯(记者:林明)  10月23日,市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举办“放飞希望 成就梦想——爱心助学活动资助暨发放仪式”,46名贫困学子喜领近10万元助学金。

  当天,部分爱心人士与受助学子见面,大家互相交流、鼓励、祝福。学子在感到浓浓温暖的同时,表达了自己对爱心人士和社会的感恩之情。

  据悉,经过协会认真细致的核查,这批46名受助学子家庭十分困难,有的双亲早逝,有的家庭丧失主要劳动力,属于特困和贫困家庭。爱心人士与学子实行一对一帮扶,每人每年3600元,下半年发放1800元。另有爱心企业家为学生送去了46个书包。另悉,市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自成立以来,已经成功帮助数百名贫困学子。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