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州市第24届运动会各项赛事全面铺开

我市体育健儿已获38枚金牌

2016-10-26 11:45:14

  

  我市健儿林清婷获得女子乙组36公斤级举重金牌。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0月26日讯(记者:陈生 实习生 翁师奇)  10月25日,福州市第24届运动会“金牌大户”田径比赛进入第3天。在福州海峡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田径场上,我市体育健儿顽强拼搏,勇于争先,获得骄人成绩。截至昨晚9点,我市体育健儿在本届运动会上已夺得38枚金牌。其中,田径项目获得16枚金牌,举重项目获得4枚金牌,先期开赛项目获得18枚金牌。

  据悉,本届运动会有来自福州市12个县(市)区、13个行业组的673名健儿角逐田径项目的102枚金牌。在开幕的前两天,我市运动员表现抢眼,陈胜坡跃过1.7米,获得男子甲组跳高冠军,郑艳以1米50夺得女子甲组跳高金牌。铅球选手李诚毅以0.33米之差夺得男子青年组铅球项目银牌。在男子乙组110米栏决赛中,我市选手王晟旭以15秒80率先冲过终点线夺金,成绩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标准。

  据了解,从9月7日部分赛事先期开赛起,我市已经获得18枚金牌,分别是武术散手2枚,柔道1枚,射箭1枚,跆拳道2枚,射击1枚,气排球2枚,皮划艇5枚,围棋2枚,摔跤1枚,武术套路1枚。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