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直机关老体协举办文体晚会

2016-09-27 15:03:43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明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9月27日讯(记者:林明 通讯员 运立 观泉)   为庆祝国庆和重阳节,9月23日,市直机关老体协“康乐家园”举办了一场自编自导自演的庆国庆迎重阳晚会。

  当天晚上,市体育公园气排球场灯火辉煌,上千观众到场。晚会共表演了12个精彩节目,有合唱、柔力球套路、拳剑、扇舞表演,上场演员80多人,年龄最大80多岁,最小50多岁。

  晚会歌颂了新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歌颂了福清的大变化和老年人的幸福生活,弘扬了广大老年人助推建设大福清的正能量。

  据悉,市直机关老体协从2015年开始创建“康乐家园”,现有退休人员800多人。每年重阳节,“康乐家园”都会为高龄老人举行祝寿会。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