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村民因重病致困 福清同心会筹集善款资助就医

2016-09-27 14:59:0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滕端钦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9月27日讯(记者:滕端钦)   9月24日,因重病致困的龙田镇茶良村村民余乃朝激动地握着同心会会长余小凤的手,颤抖着接过近4万元捐助款。

  据了解,余乃朝的爱人余良英于去年10月23日在福州省立医院诊断为弥漫大b细胞淋巴瘤第四期,在省立医院化疗十个疗程后,病情反复,仅靠化疗无法治愈只能勉强维持生命,长年化疗不仅会给她带来巨大的经济负担,而且会对其身体造成更大的伤害。因此,医生推荐异体干细胞移植手术,有治愈的希望。这一年为了治病,余良英的爱人四处借钱,已花费四、五十万,3个孩子在读书,无经济能力。无奈之下,余乃朝向同心会发出求助。

  在详细了解了余良英的病情及家庭情况后,福清同心联合会的爱心大使专程走访慰问了余良英一家,并发动协会的爱心使者们捐款救助,仅两天时间就筹集近4万元捐助款。同心联合会会长余小凤将善款交给余良英时,鼓励他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好好治病,表示会继续关注和帮助他。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