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老体协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完善基层老年人活动场所

2016-08-24 09:04:4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明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8月23日讯 (记者:林明 通讯员 陈观泉)  记者昨天获悉,经过为期半年的调研后,市老体协进一步调整充实了基层老体协领导班子机构,并完善了部分镇的老体协办公场所,增添了多个老年人活动场所。

  据悉,今年以来,市老体协领导在基层调研时,就完善基层老体协机构成员、办公经费、办公设备以及相关场地建设等问题,与乡镇领导沟通,并得到及时解决。其中,江阴、上迳镇老体协解决了办公室不宽敞问题;三山镇政府拨款10多万元,建了2个遮雨气排球场和1个塑胶地掷球场;上迳镇政府不仅调整完善了该镇老体协办公室,而且还拨款4万元建了一个塑胶地掷球场。除了这些,市老体协还积极鼓励各镇街、村居把旧学校、沿江、沿海杂地改建或新建老年人活动中心及活动场地,创建老年人康乐家园。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