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环卫处开展夏季灭蚊行动

2016-05-26 11:00:45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郭成辉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5月26日讯 (记者:郭成辉 通讯员 郑宇靓)  随着气温逐渐回升,蚊媒密度上升,登革热等蚊媒传播疾病发生的风险也在增加。连日来,市城管局环卫处积极开展以灭蚊为主题的专项环境整治活动。

  据了解,市环卫处近期共出动消杀人员1500人次,对全市各垃圾中转站进行巡回消杀和彻底清理。同时,加大对城区公厕的消毒力度,增加清洗频率,并清洗环卫设施设备,灭蚊灭蝇。据统计,自开展灭蚊行动以来,共消除蚊虫孳生地126处,消耗药品15公斤,有效降低了病媒生物密度,减少病媒传染病的发生和流行。

  市环卫处倡导广大市民共同参与灭蚊活动,从“小家”做起,深化“爱卫”理念,提高“爱卫”活动实效,共创整洁优美的宜居环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