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走进岸兜村

2015-10-22 09:14:2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杨国才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0月22日讯(记者 杨国才) 10月21日,2015年福州市“我们的节日·重阳”主场活动暨“携手重阳·共筑文明”文艺晚会在江镜镇岸兜村举行(如上图),当地100多名老人到场观看,度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福州市委文明办、福清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福清市委文明办承办,江镜镇党委政府协办,旨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进一步培育社会文明新风。

  当晚,演出在两首悦耳动听的歌曲中拉开序幕。随后,欢快的舞蹈《国风》、高亢嘹亮的女声独唱《福如东海》、《共圆中国梦》以及男声独唱《月光》、福清方言相声《家乡民谣美》和异域风情舞蹈《圣洁雪域》、搞笑情景剧《完亲》、歌伴舞《阳光路上》等12个节目轮番上演,让老人们享受了一场难得的文化盛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