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全面检修路灯 为城市增光添彩

2014-06-30 09:20:15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卢贤明 通讯员 阮瑞鹏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30日讯(记者 卢贤明 通讯员 阮瑞鹏) 6月26日上午10点许,在福政大道上,三辆升降车格外引人注目——长长的升降臂升高了近10米,升降斗里,福清路灯管理所维护班的两位师傅正更换着损坏的灯泡和莲花灯罩(如图)。

  城市亮化是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一项重要测评指标。连日来,福清供电公司路灯管理所顶着炎炎烈日安排运维人员对我市主干道路灯进行检修维护,提升亮度和美观度,为创建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据介绍,6月20日以来,路灯管理所安排了6个车组工作人员,夜以继日对清昌大道、福政路、天宝路等主干道路灯线路、灯杆、灯具和箱式站等设施进行全面检查、清洁和更换。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