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流管站走访关爱流动人口

2014-06-30 09:13:03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颜阵寒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30日讯(记者 颜阵寒) 日前,市流管站联合石竹街道计生办,在流动人口聚集的宏兴社区公园开展以“送清凉、献爱心、服务促和谐”为主题的流动人口关怀关爱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市流管站和石竹街道计生办工作人员积极主动地为广大流动人口宣传、讲解“福建省单独两孩政策”、“流动人口落实避孕节育措施奖励扶助”、“一孩生育服务证办理“、“优生优育”等计划生育优先优惠政策,发放计生政策宣传单2000余份、避孕药具、计生宣传品(扇子)等1000多份。活动当天,市人口计生局负责人还带领流管站一行人员深入2户流动人口计生困难户家中慰问,仔细询问她们的生活、生产、子女教育等情况,并为她们送上慰问金,为困难计生母亲家庭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据了解,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市计生局以走基层转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为切入点,取得了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