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小记融音社区兼职委员郭进程

2014-06-23 10:24:5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颜阵寒

社区老人的贴心人

小记融音社区兼职委员郭进程

  不久前,融音社区的“兼职委员”郭进程向家住清展花园68岁的许月容老人送去了一辆价值700多元的轮椅……

  郭进程自去年7月份担任社区“兼职委员”以来,就没有闲下来过。他在走访社区了解民情民意过程中,发现社区有几位贫困老人患有听力残疾或肢体残疾,他们未佩戴助听器或助行轮椅,生活多有不便。于是,他立即联系福清市残联领导,为他们争取到了一批残疾人辅助用具。据了解,在郭进程的牵头下,市残联共为该社区的残疾人发放了价值约5万元的辅助用具。这些人大都是靠低保生活,家庭经济状况十分困难。

  在郭进程的影响下,该社区的党员干部也纷纷走出办公室,深入社区群众家中倾听心声。在今年的拗九节,该社区组织了一场“浓浓拗九粥、殷殷敬老情”为主题的活动,在职党员向行动不便的老人送粥,并跟老人亲切交谈,宣扬了尊老爱老传统美德,营造了敬老孝亲的良好氛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