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镜洋镇东风村饮水难题在多方协力下得到解决

2014-05-20 10:19:52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生 实习生 陈志立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20日讯(记者 陈生 实习生 陈志立) 5月16日,驻融官兵和镜洋镇东风村村民代表向福清水务公司送来一面锦旗,感谢该公司解决了困扰他们多年的饮水问题。

  据了解,镜洋镇东风村一直以来靠引山泉和打机井解决饮用水问题。部队驻守后,因机井增多,水位明显下降。尤其在近几年,地下水位降低,井水受到污染,碰到夏季用水高峰或干旱时节,缺水断水现象时有发生。

  东风村“兼职委员”郑文木看到这一状况后,一方面向有关领导汇报情况,一方面积极与福清水务公司等单位协调解决饮用水难题。福清水务公司了解情况后,立即制定出详细的自来水供水施工方案,于今年2月15日开始施工,目前自来水管道铺设安装完毕,并实现了供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