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综合整治“两高”及国道沿线环境

市领导带领相关部门现场查看推进工作

2014-05-19 09:52:0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林雨晨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19日讯(记者 林雨晨) 5月16日,副市长黄霄辉、市政府副调研员郑进德带领住建局、规划局、国土局、林业局、民政局、宜居办、治违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实地现场查看我市“两高”及324国道沿线环境综合整治情况。

  当天,市领导一行先后查看了福厦高速福清路段及出入口、渔平高速江阴支线及出入口、渔平高速江阴镇至东瀚镇路段沿线两侧的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发现部分路段沿线仍存在建筑垃圾堆放、破旧搭盖、绿化断带、违法占地和违法建设等问题,影响了城市景观。

  在随后召开的协调会上,黄霄辉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承担起“两高”及324国道沿线环境综合整治的责任,相互紧密协作配合,根据环境综合整治的工作要求,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及时对建筑垃圾进行清运,拆除破旧搭盖和违章建筑,对沿线部分立面进行平改坡或旧房粉刷,补植、养护道路两侧绿化带,确保我市境内“两高”及324国道沿线景观得到明显改善,进一步提高福清文明城市形象,推动建设美丽福清。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