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阳下街道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图文)

2014-05-06 10:12:32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林雨晨 通讯员 何琛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6日讯(记者 林雨晨 通讯员 何琛) 5月4日下午,阳下街道14名青年志愿者自发来到西溪水库捡拾废旧塑料袋、塑料瓶等垃圾,以实际行动保护环境,为文明城市的创建贡献力量。

  在西溪水库,志愿者们拿出随身携带的垃圾袋,仔细捡拾着沿路遗留的塑料袋、食品袋、矿泉水瓶等垃圾(如图)。志愿者们还小心翼翼地走下库区,将岸边的垃圾捡拾干净。两个小时下来,大家共捡拾了10余袋垃圾,并将这些垃圾整理、打包。“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中,将环保活动持续下去,通过我们小小的努力给身边的环境带来美好的变化。”志愿者廖珊珊说。

  据悉,西溪水库位于虎溪上游,距城市中心区8公里,是全市饮用水源一级保护区,每年为城区水厂提供原水约80万立方米。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