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领导赴三山镇开展“四个万家”活动

2014-03-26 11:48:3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希龙 通讯员 徐孝娟 庄健娇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26日讯(记者 陈希龙 通讯员 徐孝娟 庄健娇) 3月19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迟赴三山镇开展“四个万家”活动,并与镇村(社区)干部和群众代表座谈,征求他们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与建议。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就信访工作、医疗卫生、农村建房、用电等方面提出意见与建议。

  刘迟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目的之一,就是要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基层一线和群众交朋友,听取真实意见,及时准确了解群众所思、所盼、所忧、所急的问题,切实把群众工作做实、做深、做细、做透,不断加强和改善民生。三山镇要尽快把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逐项列出清单、定出措施、抓好落实,确保责任到人、分工到位。对于解决难度大、矛盾突出的问题,要及时向上反馈,提请市里协调解决,确保早日给群众满意的答复。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