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领导赴基层开展“四个万家”活动

2014-03-24 11:11:3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仁杰 通讯员 郑银燕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24日讯(记者 陈仁杰 通讯员 郑银燕) 3月20日,副市长俞大军带领相关部门人员,赴渔溪镇开展“四个万家”活动。

  在兼职委员代表座谈会上,俞大军在听取兼职委员代表近期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兼职委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基层群众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后,要求兼职委员们要进一步认识开展“四个万家”活动的重要性与意义,加强与所在村的沟通联系与指导帮助,通过多走、多看、多访等方式,了解基层群众需求,倾听群众心声,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民办实事,着力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推动渔溪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