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西门水厂今日停止供水12小时

福清水务公司提醒市民及时做好蓄水工作

2013-10-25 09:36:35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贤清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25讯(记者 陈贤清) 记者昨日从福清水务公司获悉,因供电公司停电检修,10月25日西门水厂将停止供水12小时。

  目前,我市城区共有奎岭水厂和西门水厂两个自来水厂区,承担着城区约6.5万户居民的供水任务。其中,奎岭水厂日供水量为8万吨,西门水厂日供水量为2万吨。此次西门水厂停水时间从早上8点开始,到晚上8点结束。届时,城区东门、东皋山、后山顶、水南等片区用户将会受到影响。与此同时,城区供水压力也会有所降低,供水管网的直供水用户和部分高层用户会出现供水不足状况。

  福清水务公司负责人表示,停水期间,该公司将从宏路水厂调用五、六千吨水输送至城区,以减少停水造成的影响。他提醒市民,应及时做好蓄水工作,在恢复供电后,水务公司也将及时恢复供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