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即日起福清将举办招聘会 42天3500个岗位

2013-02-19 10:13:1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滕端钦 见习记者 林雨晨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19日讯(记者 滕端钦 见习记者 林雨晨)  记者从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获悉,2月19日,市人力资源市场招聘会将有朝晖集团、祥兴集团、睿鸿光电、瑞鑫大酒店、福建冠良汽车配件、爹地宝贝集团、福建亚通等40多家企业摆摊设点,为求职者提供普工、机修、文员、酒店管理、针车等约3500个岗位。

  为了帮助企业解决春节后用工难题,做好劳动者求职服务,我市从2月18日—3月31日开展“春风行动”,在上郑路口(市行政服务中心西侧)天天举办招聘会,免费为企业提供招聘场所,而且,要求入驻企业必须与劳动部门签订诚信用工承诺书,让在这里求职者可以很放心地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据了解,从本月17日起,市人社局就组织各类诚信用工企业,在现场摆摊设点。18日那天,参加现场招聘单位约有30家,提供的各类就业岗位达3000多个,其中,用工需求较多的企业有福建祥兴箱包、捷星显示科技、捷联电子、福耀玻璃、创元千禧国际大酒店等,提供的岗位工种主要有普工、机修、文员、酒店管理、针车、技工、品管、包装等,约400人进场求职,达成求职意向250人次。

  一位在现场负责招聘工作的张小姐告诉记者,在应聘过程中,求职者问得最多的就是企业的薪资待遇,其实,现在很多企业都很重视提高员工福利,除了提供良好的免费住宿条件,还办理相关社会保险,另外增设各类奖金和补贴。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由于返工高潮尚未到来,我市人力资源市场上则是供大于求。但是整个社会就业形势是岗位少待业多,因此求职者要有理性的就业观,先就业再择业。同时,企业也要爱护员工,做到感情留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