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领导赴龙山街道宣讲十八大精神

2012-12-14 09:55:3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杨国才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14日讯(记者 杨国才)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12月1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叶友琛来到龙山街道,就党的十八精神的主要内容和文化强国战略等内容作了一场精彩生动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龙山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各村(居)主干、街直单位负责人等150多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叶友琛围绕党的十八大主题、过去五年辉煌成就和十年伟大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以及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和重大部署、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新要求等7个方面,结合自己学习体会,为大家作了深入讲解。同时,还就如何实践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战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阐述。

  叶友琛指出,十八大报告集中了全党智慧、凝聚了全党共识、反映了全党心声,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确保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具有重大战略意义。他希望,龙山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十八大报告重要精神和深远意义,准确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八大提出的各项任务要求上来,用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加快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文明“五位一体”建设,为福清在更高起点上推动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