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委十八大精神宣讲团走进海口

2012-12-07 10:26:3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林明 通讯员 郑方颖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7日讯(记者 林明 通讯员 郑方颖)  12月5日,市委十八大精神宣讲团走进海口镇岑兜村文化中心礼堂,为该镇1267名党员解读十八大报告,现场共发放十八大报告材料和新《党章》读本1300余份。

  当天,宣讲团讲师王承国、何华龙为党员们深入解读了十八大报告和新《党章》,全面阐述了党的理论和强农惠农富农政策,以及新时期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内容切实生动,帮助党员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拓宽为人民服务的创新思路。课后,学员们还自学了《十八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进行分组学习讨论。

  海口镇希望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把贯彻十八大精神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推进海口跨越发展、科学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