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上迳司法所普法讲座进校园

2011-11-09 13:36:49来源:福清侨乡报  作者:记者 滕端钦 通讯员 倪朝辉

  福清新闻网11月9日讯(福清侨乡报 记者 滕端钦 通讯员 倪朝辉) 在“六五”普法启动年,为加强法制宣传,增强公民法律意识,使青少年掌握必要的法律知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11月4日下午,上迳镇司法所会同宽达律师事务所,到梧岗中学开展法律知识讲座。

  当天,宽达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法律志愿者陈纪豹用朴实的语言、从学生身边的事例入手,向广大师生们宣传法律常识,并通过对近几年来未成年人犯罪各项数据增减的对比和生动的案例,教育同学们要遵纪守法,预防犯罪,并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使自己及身边的同学免于走上犯罪道路。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是上迳司法所“六五普法”系列活动之一,全校教职员工和1000多名学生全部到场聆听讲座。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