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沙排世锦赛开赛 融将薛晨旗开得胜

2011-06-16 09:12:43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林秋明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16日讯(记者 林秋明)   北京时间6月14日,2011年沙排世锦赛在罗马拉开帷幕,融籍运动员薛晨和搭档张希在女子H组比赛中以2∶1击败一对墨西哥组合,取得开门红。

  在本届世锦赛上,薛晨/张希被列为赛会8号种子,小组赛首个对手是世界排名第32位的墨西哥组合坎德拉斯和加西亚。昨天的比赛,薛晨/张希以21∶12轻松赢下首局,但墨西哥组合以21∶17拿下次局,将局分扳为1∶1。关键的决胜局,比赛经验占优的薛晨/张希在开局阶段就占得先机,通过扣球和拦网的高度优势,对墨西哥组合坎德拉斯和加西亚进行施压,最终以15∶9拿下决胜局,喜获开门红,整场比赛耗时44分钟。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