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妇联、福清阳光医院慰问阳下街道10名贫困妇儿

2010-08-18 08:35:0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希龙 实习生 陈旭聃

  福清新闻网8月18日讯(记者 陈希龙 实习生 陈旭聃)  8月17日,市妇联、福清阳光医院有关人员来到阳下街道,看望慰问了10名贫困妇女、儿童,共向她们送上慰问金3000元。

  为贯彻落实我市开展的“公共文明建设年”活动有关部署,切实帮助贫困妇女、儿童及其家庭,市妇联、福清阳光医院决定联合开展为期一年的“关爱贫困妇儿,共享阳光温暖”系列慰问活动,时间从今年5月份开始至明年4月底结束,目前已向12个镇街的特困妇女、儿童发放慰问金3.6万元。此次赴阳下街道看望慰问贫困妇女、儿童,是两单位深入镇街开展慰问活动的第一站,当天送上慰问金3000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