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全城热恋”今日之星

2010-08-17 08:35:08来源:东南快报

  昵称:丁丁

  年龄:28岁

  身高:176cm

  体重:60kg

  职业:个体户

  月收入:20000—30000元

  自我评价:时尚潮人,有责任心和事业心,喜欢充实的生活。

  择偶要求:希望找到一个善良孝顺的女孩!

  凡是登上今日之星的报名者,除了可获得香港禧六福价值180元的金属生肖外,还可获得雅康口腔医院价值200元的洁牙券一张。本报在未征求本人意愿之前,对所有个人信息进行保密。

  此外,本报大型公益交友活动“全城热恋”8月28日大型主题晚会继续征集企业加入,希望更多的企业能够热情参与。也欢迎演艺公司或者有才艺的人士(团体)参与演出。企业赞助热线0591-85180880;才艺表演拨打0591-85223110。

  花絮

  父亲替儿领“缘分花”

  何先生的儿子29岁了,日前报名参加本报的缘分天空。当日,由于儿子工作原因,不能抽空来领取玫瑰花。

  何先生得知后立刻联系本报,希望能替儿子来领取“缘分花”。

  随后,何先生立即向单位请假,骑着单车来福清事业扩展部。何先生说,不管儿子与这位女士有没缘分,他希望儿子能去尽量争取,两人可以通过手机先尝试沟通下。

  “儿子30岁内成家立业,是我最大的愿望。”何先生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