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全城热恋”:你的七夕祝福今日送出

2010-08-16 09:22:14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记者 韩慧英 金宁津

  本报讯(记者 韩慧英 金宁津)谁是你的“牛郎”,谁是你的“织女”?本周“全城热恋”主题活动“缘分天空”准备的200朵玫瑰花已基本有主,写上祝福的单身男女将在今日选择自己的“缘分”,我们也将在今日为你搭起缘分的鹊桥。

  昨日,依然有不少读者打电话报名参加“缘分天空”。林先生是一名形象设计师,他替自己也替3个“光棍”朋友报名,他写的祝福语是“祝你时时刻刻开开心心”,他告诉记者,他相信缘分,如果真的有人抽到他的祝福,他愿意亲自从福州到福清来参加活动。

  本报为此次活动准备的200朵免费的玫瑰花已经基本预订完毕,今日抽取有缘人的活动将开始,如被抽到,不管你是喜欢的或者不喜欢的,都请保留一份平常心,礼貌对待,真诚交流。

  此外,本报大型公益交友活动“全城热恋”8月28日大型主题晚会继续征集企业加入,希望更多的企业能够热情参与。也欢迎演艺公司或者有才艺的人士(团体)参与演出。企业赞助热线:0591-85180880;才艺表演拨打0591-85223110。

  3种方式报名

  电话报名:你可以拨打本报福清事业拓展部电话0591-85223110,通过工作人员进行登记。

  现场报名:携带你的个人资料到本报福清事业拓展部(福荣花园91号)或梦丹蓝婚纱影楼进行报名。

  网络报名:登录享乐圈(www.xlquan.com)或者东快网交友中心(love.dnkb.com.cn),注册后在本活动页面报名上传你的个人资料。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