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八县(市)无障碍设施改造现场会在融召开

2010-08-16 09:03:36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林明

  福清新闻网8月16日讯(记者 林明)  8月13日,八县(市)无障碍设施改造现场会在我市召开。市政协副调研员、残联理事长张忠康出席会议。

  无障碍设施是指保障残疾人、老年人、孕妇、儿童等社会成员通行安全和使用便利,在建设工程中配套建设的服务设施。当天,在福州市残联副理事长林支的带领下,来自八县(市)的残联理事长和福乐家园园长实地察看了我市福乐家园无障碍设施改造等情况。

  会议指出,第五届全国特奥会开幕在即,八县(市)要以此为契机,开足马力,争取在8月25日前完成福乐家园无障碍设施改造工程,为广大智障人士融入社会、享受服务构建长效机制;要根据《福建省无障碍设施建设和使用管理办法》的规定,明确无障碍设施改造的目标任务,立足既有设施的现状改造,进一步细化改造工作,大力推进无障碍设施建设,为残疾人营造和谐的生活环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