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地税局举行人大评议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0-08-13 08:45:42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颜阵寒 实习生 陈琪玉

  福清新闻网8月13日讯(记者 颜阵寒 实习生 陈琪玉)  昨天上午,市地税局举行人大评议工作动员部署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文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地税局税收工作情况汇报,传达了《福清市人大常委会2010年度评议工作实施方案》,并就如何开展评议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据了解,此次评议工作内容包括: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和执行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决议、决定情况;2008年以来履行部门工作职责以及依法行政情况;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社会热点问题的处理情况;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以及机关廉政建设和单位服务态度、办事效率等效能建设情况。

  陈建文要求,受评单位要充分认识评议工作的重要性,自觉接受人大代表的监督检查,认真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从而促进我市社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