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七夕情人节的200朵玫瑰 哪朵属于你?

快来“缘分天空”寻找有缘人

2010-08-13 21:15:57来源:东南快报

  本报讯(记者 陈洪亮 韩慧英 金宁津)参加本报全城热恋七夕“缘分天空”的报名者注意了,如何才能最快送出本报为你免费准备的玫瑰花,或者让七夕“有缘人”更快速地与你联系呢?那你务必遵照活动流程哦。

  “缘分天空”活动规则是这样的:本报在七夕情人节当天,将免费准备200朵玫瑰花,每朵玫瑰花上都附上一张缘分卡,上面注明TA的基本信息及联系方式。报名者在随机选花中,将获得一个异性的联系方式,这个TA就是你的有缘人。你可根据自身和对方的条件,自由决定是否与对方联系。

  参与时你所要做的:首先,你需要详细地告诉本报你的基本信息,包括称呼(昵称)、年龄、职业、联系方式,还有对有缘人的祝福语,如果有照片也欢迎提供。你的基本信息将写在缘分卡片上。

  在七夕当天,本报会通知你到一个指定的地点,随机领取一朵玫瑰花以及缘分卡片。你可以拨打卡片上的异性电话,或等候别人的电话。

  当然,如果你在全城热恋的活动中,已经寻找到了自己的“缘分”,也可以拨打电话或者提前来确定的地点,告诉工作人员你所相中的“缘分”,或者在卡片上填写你想说的话语。工作人员会携同你的祝福语以及免费赠予的一朵玫瑰花带给你的有缘人。当然,如果你已经备有礼物,也不妨一同捎上。

  今日之星

  昵称:流浪  年龄:35岁

  身高:175cm   体重:73kg

  职业:形象设计师

  月收入:2000元

  自我评价:善解人意、有责任心、有事业心、成熟稳重,喜欢充实的生活。

  择偶要求:喜欢活泼,善良的女孩,共度美好的未来人生。

  凡是登上今日之星的报名者,除了可获得香港禧六福价值180元的金属生肖外,还可获得雅康口腔医院价值200元的洁牙券一张。本报在未征得本人意愿之前,对所有个人信息进行保密。

  大型主题派对倒计时

  离8月16日“全城热恋”之福清七夕派对盛宴还有4天

  离8月28日本报十周年盛宴之福清千人派对还有16天

  加盟商家榜:

  雅康口腔医院  天生园艺  梦丹蓝影楼

  禧六福珠宝  闽运福清分公司

  佳客来西餐  AGOGOKTV  名居建材

  华星家具  大自然地板……

  有意赞助“全城热恋”活动的商家可继续与本报福清事业拓展部取得联系,商家加盟热线:0591-85180880。

  团体报名单位榜:

  福清核电  福清国税  福清电信

  福清阳光医院  建行福清支行

  福清边防大队  雅康口腔医院

  福清光大旅行社 招商银行福清支行

  新华都福清店……

  欢迎企事业单位团体参加“全城热恋”活动,报名热线:0591-85223110。

  赶快报名吧

  电话报名:你可以拨打本报福清事业拓展部电话0591-85223110,通过工作人员进行登记。

  现场报名:携带你的个人资料到本报福清事业拓展部(福荣花园91号)或梦丹蓝婚纱影楼进行报名。

  网络报名:登录享乐圈(www.xlquan.com)或者东快网交友中心(love.dnkb.com.cn),注册后在本活动页面报名上传你的个人资料。

  所有报名者即日起均可前往梦丹蓝婚纱影楼免费拍摄写真。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