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全城热恋”七夕主题活动确定“缘分天空”

邻座的那个TA 你在哪里?

2010-08-11 08:39:46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记者 韩慧英 陈洪亮 金宁津 黄静娜 见习记者 陈钦祥

  本报讯(记者 韩慧英 陈洪亮 金宁津 黄静娜 见习记者 陈钦祥)“请问坐在第一排,自我介绍时说是老师的那个女孩,有没有联系方式?”“全城热恋”每场活动结束后,本报总能接到不少这样的寻人电话,本报七夕主题活动“缘分天空”将帮你寻找有缘的那个TA。

  昨日陈先生打进本报热线称,在上周的“天生情缘”活动中与一个美丽的女孩子邻座。“她戴着眼镜,和我一起就坐在第一排,我记得她好像姓杨,但当时我没有勇气去要她的联系方式,事后一直放不下,觉得很后悔,你们能不能帮我找找?”

  “全城热恋”三场主题活动结束后,我们接到了不少类似的寻人电话。 为此,本报七夕主题活动“缘分天空”将为你搭建寻人平台,替你寻找心仪的那个TA。如果在历次的活动中,或者在“享乐圈”上,或者在本报刊登的“每日之星”上,你发现了心仪的那个TA,但又没有勇气靠近,那就告诉我们。

  “七夕情人节”那天,本报将替你免费准备好一朵玫瑰花,并附上你亲自表达的祝福语,送到TA的身边。

  此外,本报还将在“七夕情人节”的“缘分天空”主题活动中,免费准备200朵玫瑰花,每朵玫瑰花上都附上TA的基本信息及联系方式,你在随机选花中,将获得一个异性的联系方式,这个TA就是你的有缘人哦。当然,你可根据自身和对方的条件,自由决定是否与对方联系。

  “缘分天空”活动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欲参加本活动的读者,即日起可将本人的基本信息及对有缘人的祝福语告诉本报哦。

  “缘分天空”活动流程:

  报名并填写个人信息及祝福语(即日起可通过电话、现场两种方式填写),或者告诉本报心仪的TA是谁。

  A、8月16日到指定地点随机选取附有他人信息及祝福语的玫瑰花,自行决定是否联系你的有缘人。

  B、8月16日到指定地点领取玫瑰并通过我们送给指定的TA(花亦可自行准备),本报将与对方取得联系。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