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建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绩公布

2010-08-11 08:30:0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希龙 实习生 陈旭聃

  福清新闻网8月11日讯(记者 陈希龙 实习生 陈旭聃)  近日,今年7月福建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绩公布,考生可通过两种方式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

  据了解,考生查询成绩的两种方式:一是网络查询,登陆福建自考网(www.fjzk.com.cn)首页,点击进入“考籍系统”—“成绩查询”—“2010年7月自学考试成绩(含试点专业)”,输入姓名、准考证、身份证即可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二是电话查询,拨打语音电话9616893568自己的考试成绩。

  此外,今年7月教师资格“两学”考试成绩也已公布,考生可登陆福建自考网(www.fjzk.com.cn)首页,点击进入“考籍系统”——“成绩查询”—“ 2010年7月“两学”考试”,输入姓名、准考证、身份证即可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