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市156辆警车顺利通过福州市“两车”专项治理查验

2010-08-11 08:29:34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卢贤明 通讯员 陈伟华

  福清新闻网8月11日讯(记者 卢贤明 通讯员 陈伟华)  8月6日,福州市公安局“两车”专项治理检查组到我市对警用车辆使用情况进行查验。我市156辆警用车辆顺利通过了查验。

  我市现有199辆警牌车,其中40辆属报废或待转地方牌的警车,现已封存停用,这些车分布在市公安局28个下属单位,由于量多面广,查验难度大,为方便查验工作顺利开展,市公安局专门抽调人员配合检查组开展查验工作,并调集全部警车分片集中接受查验,最后全部顺利过关。

  检查组一行通过听汇报和实地查验后,充分肯定了我市警用车辆专项治理工作成果,并就我市部分警用车辆在外观标志喷涂中存在的个别问题,要求市公安局立即按规范整改。目前,公安部门已着手进行整改。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