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江镜镇关工委调查帮教各类青少年

2010-08-10 07:58:53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林明 通讯员 灿炎 小清

  福清新闻网8月10日讯(记者 林明 通讯员 灿炎 小清)  “孩子的父母都在国外是吧?那您就在留守儿童监护人这栏上确认下吧!”连日来,江镜镇关工委“五老”人员正对全镇青少年儿童情况进行调查摸底。

  据了解,为更好地掌握辖区内青少年儿童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帮困、帮教、帮学、帮工等活动,江镜镇关工委“五老”人员特组成调查小组,对全镇各村居服刑人员的未成年子女、两劳释解未成年人、留守儿童、辍学儿童、社会闲散的未成年人进行全面调查摸底登记造册。

  另悉,为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该镇关工委“五老”同志还对辖区26个村居的文化市场进行一次拉网式的确登记和清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