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五老”监督员定人定岗开展监督工作

2010-08-10 07:56:12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林明

  福清新闻网8月10日讯(记者 林明)  市文体局与关工委日前联合发出《关于进一步加强“五老”文化市场志愿监督工作》的通知,今后,我市“五老”文化市场监督员在参与监督时,名单将公布上墙了。

  《通知》明确指出,“五老”文化市场监督员在开展监督工作时,监督员名单要公布上墙,同时,要定人定岗,保证每个场所都有监督员轮流值班。各级关工委要组织“五老”文化市场志愿监督员学习相关法律法规,明确工作任务和职责,提高监督文化市场的工作水平,并把文化市场志愿监督工作列入关工委年终工作综合考评。对表现出色的监督员,文体局和关工委可酌情给予表彰和奖励。此外,财政需给全市145名志愿监督员每人每月100元的补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