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全城热恋”主题曲出炉 征集演唱者

2010-08-10 08:20:54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记者 陈洪亮 韩慧英 金宁津 黄静娜

  本报讯(记者 陈洪亮 韩慧英 金宁津 黄静娜)就在本报大型相亲交友派对“全城热恋”如火如荼开展时,由福州本土音乐人郝刚等打造的男女合唱主题曲“世纪恋歌”也于昨日正式出炉,现公开向社会征集一男一女两名歌手,具有一定唱功的人演绎本曲目。

  郝刚表示,该歌曲分成3段,曲调充满青春活力。要求应征者形象好,并具有一定的现场演绎能力和歌曲演绎能力。女歌手最好是声线细腻、音色富有表现力,男歌手要求声音具有张力和时代感。

  有意者可拨打本报福清事业拓展部电话0591-85223110报名,最好有现成作品展示。到时候将由本报出资到录音棚进行录音,并在本报十周年福清千人派对上演唱。

  福清人比较“自恋”

  在上周的“福清女为何爱嫁本地男”话题讨论中,有的人认为女儿“外销”就意味着人财两空,而在“享乐圈”的论坛中,有不少网友发表了不同的看法。

  一位名为“地平线”的网友认为,其实妈妈在意的不是“财”,而是女儿远离后的思念。还有一位网友“沾花微笑笑”也认为,福清人的观念里,生女儿是为了养老,如果把女儿嫁出去的话,怕晚年没有女儿在身边照顾。

  而一位网友则一语点破玄机:福清人之所以嫁娶都喜欢找本地人,源于福清人强烈的自恋情结。该网友认为福清男虽然嗓门大点,但凡事敢作敢当,常能成就大事。福清女虽然现实了点,但人家形象不错,通情达理,常能成为贤内助。福清人爱找本地人也是可以理解的。

  关于“福清女为何爱嫁本地男”以及婚嫁问题,你是否有独到的见解,欢迎继续拨打本报热线参与讨论。

  加盟商家榜:

  雅康口腔医院  天生园艺  梦丹蓝影楼

  禧六福珠宝  闽运福清分公司  佳客来西餐

  AGOGOKTV  名居建材  华星家具

  大自然地板……

  有意赞助“全城热恋”活动的商家可继续与本报福清事业拓展部取得联系,商家加盟热线:0591-85180880。

  团体报名单位榜:

  福清核电  福清国税  福清电信

  福清阳光医院  建行福清支行

  福清边防大队  雅康口腔医院

  福清光大旅行社 招商银行福清支行

  新华都福清店   ……

  欢迎企事业单位团体参加“全城热恋”活动,报名热线:0591-85223110。

  赶快报名吧

  电话报名:你可以拨打本报福清事业拓展部电话0591-85223110,通过工作人员进行登记。

  现场报名:携带你的个人资料到本报福清事业拓展部(福荣花园91号)进行报名。

  网络报名:登录享乐圈(www.xlquan.com)或者东快网交友中心(love.dnkb.com.cn),注册后在本活动页面报名上传你的个人资料。

  大型主题派对倒计时

  离8月16日“全城热恋”之福清七夕派对盛宴还有6天

  离8月28日本报十周年盛宴之福清千人派对还有18天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