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领导调研人口普查工作

2010-08-09 08:26:5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吴凤至

  福清新闻网8月9日讯(记者 吴凤至)  8月3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游美兴,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市人口普查办公室视察调研我市人口普查有关工作。

  游美兴指出,近期正在进行户口整顿工作,各级人口普查办要积极配合公安部门开展户口整顿工作,为人口普查前期摸底工作提供真实准确可靠的人口信息资料;同时,要认真做好普查区与普查小区图的绘制工作,确保不留普查死角,要认真做好我市人口普查的指导员、调查员选调工作,抓紧做好镇(街)、农场“两员”的培训工作,确保人口普查工作顺利进行;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媒介对人口普查工作进行宣传发动,让人口普查工作深入到每个市民中间,为“两员”入户摸底、登记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