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面对读者质疑 好又多百余字回复含糊其词

2010-07-10 17:04:11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记者 金宁津 见习记者 陈钦祥

  本报讯 (记者 金宁津 见习记者 陈钦祥)昨日上午,福清好又多发传真给本报,回复了多位读者质疑的几个问题。对此,王先生认为,好又多100多字的回复内容是托词,他很不满意。

  福清好又多的传真回复中称,“我公司的进货渠道严谨且供货方提供《九阳证明函》,证实向我公司及各相关店提供的‘九阳系列商品’为九阳原厂家生产出的正品。”

  回复中还提到,“为了更好地服务顾客,好又多坚持诚信服务原则,坚持向顾客承诺90天内免费退换货服务。”

  对次,王先生表示,对好又多如此简单的100多字回复内容很不满意,认为这是好又多逃避责任的托词。回复中对他和多位读者质疑的“小票和发票不能作凭证,那为何用”和“好又多退货标准是什么”均没回答。

  王先生说,《九阳证明函》是证明九阳厂商提供给好又多的豆浆机是正品,好又多却用来作为“问题”豆浆机不是商场卖出的证据,属于典型的偷换概念。“先不说《九阳证明函》能否保证提供给好又多的产品是正品,即便是正品,又如何保证从好又多到消费者这一流通环节不存在漏洞?”王先生认为这样的回复完全是敷衍消费者,是逃避责任。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