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暑期网吧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2010-07-09 08:33:0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杨国才

  福清新闻网7月9日讯(记者 杨国才)  7月8日,我市召开全市暑期网吧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对暑假期间全市网吧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市领导陈惠、陈少华参加会议。

  据悉,网吧专项整治工作开展半年多以来,各相关部门认真按照工作方案,积极开展执法检查工作,全市网吧经营状况得到有效规范。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教工委书记陈惠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在前期开展工作的基础上进行梳理总结,对新问题要突破常规、创新方式,探索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要加大执法检查和暗访力度,继续完善网格化管理机制,确保暑假期间网吧不出现问题;要注重对网吧整治工作的回访和督查,杜绝已查处的问题再次回潮,同时要突出重点,做到严格执法,按照有关规定彻底查处所发现的问题,市属媒体要对查处的典型案例进行曝光警示,进一步营造声势;此外,要加大对网吧的消防检查力度,确保消防到位和通道畅通。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