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镜洋路段两车相撞 被困司机成功获救(图)

2010-07-09 08:32:16来源:福建新闻网  作者:张彩林 朱晓航 魏冬

  8日4时55分许,福清市镜洋光阳蛋业公司附近道路发生一起车辆事故,造成一人被被困 ,接警后,福清大队二中队立即出动一部抢险救援车七名官兵到场救援,经到场后15分钟的紧张施救,被困男子得到解救且无生命危险。

  到达事故现场后发现,消防官兵看到两辆货车相撞,其中一辆货车驾驶室已面目全非,驾驶员被困驾驶室动弹不得,并发出痛苦的呻吟声。指挥员立即下令,两名消防员迅速在现场拉警戒线警戒,一组人员钻进驾驶室,用液压剪扩器将变形的驾驶室局部撑开,将驾驶员的腿从驾驶室拉出,并在另一组人员的配合下一起使驾驶员侧卧,众人合力将其抬出驾驶室,现场120救护人员立即对其进行现场包扎救治,并立即送往医院救治。

  据初步了解,事故原因系驾驶人员疲劳驾驶,操作不当导致车祸。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完)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