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2009年度“安康杯”安全生产竞赛活动结果揭晓我市8单位受表彰

2010-07-09 08:29:52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希龙 实习生 陈伟

  福清新闻网7月9日讯(记者 陈希龙 实习生 陈伟)   7月8日上午,市总工会举行2009年度“安康杯”安全生产竞赛先进单位授牌仪式,我市共有8家单位获评各级先进荣誉称号。福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傅春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高国富参加了授牌仪式。

  据了解,去年我市大力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涌现出一批优秀的企事业单位。福清供电有限公司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单位)称号,福清电信公司、福清移动公司、福清龙祥建设工程公司荣获福建省“安康杯”竞赛先进单位称号,市供销社、双荣丰塑胶制品有限公司、灵石林场荣获福州市“安康杯”竞赛先进单位称号,融侨开发区管委会荣获福州市“安康杯”竞赛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高国富指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关键是“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防治结合”。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把预防工作放在首位,扎实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吸引更多行业和企业参与到活动中,从中选树安全先进典型,以点带面,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要创新活动形式,扩大“安康杯”竞赛活动品牌效应,让“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的理念深入人心;要转变作风,深入基层,加强对“安康杯”竞赛活动的引导,帮助企业解决活动中遇到的问题,保障广大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进一步促进我市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好转,为我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