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网友新购手机20天便坏主板 诺基亚积极退款

2010-07-08 10:35:50来源:红网  作者:吴庠
  红网7月7日讯(记者 吴庠)新购诺基亚手机使用了20天,发现不能正常接收短信,送至客服中心维修却又弄坏了主板,为了换主板一等就是近两个月…….福建网友翁先生日前在红网发帖感叹,不知道这是买手机还是买“麻烦”,最让他烦心的是“问题”手机到现在还没有个结果。
  
  翁先生称,4月17日,他在福清市江滨路的手机销售中心,花费1479元买了一部诺基亚5630XM手机。该开始使用手机能正常接听,但未注意是否能正常接收短信,直到20天后才发现这一问题。5月7日,他带着“问题”手机前往诺基亚特约服务中心咨询,经维修人员检测被告知手机需要升级,便可正常接收短信。
  
  “我一听能恢复正常,便同意对方升级。”一个小时后,维修人员告诉他升级失败,导致手机主板损坏,需要返厂维修。无奈之下,翁先生只好答应。谁知这一送修就没了音讯,每次打电话咨询,诺基亚售后客服都回答“该型号手机主板缺货中,请耐心等待”。
  
  翁先生就这样一直等到了7月初,但诺基亚依然没有主板到货的消息。眼看就要超过“送修超过60天可退款”的期限,他只好寻求媒体的帮助,遂在红网“消费维权”栏目发帖投诉,希望诺基亚能尽快解决此事。
  
  红网记者向投诉人核实情况后,立即与诺基亚总部售后取得了联系。根据售后客服的记录,翁先生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由于该款手机已停产无新货更换,遂与消费者协商退款。根据《三包法》退款规定,已使用的商品在退款时,应收取一定的折旧费。翁先生最终获得了1279的退款,对此处理结果他表示满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