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整顿电工队伍 加强警示教育

2010-06-22 14:46:1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卢贤明 通讯员 阮瑞鹏

  福清新闻网6月22日讯(记者 卢贤明 通讯员 阮瑞鹏)  6月17日-18日,为进一步加强农电工队伍管理和规范服务行为,福清供电公司召开农电工警示教育大会,结合该公司2009年以来执行农村电工“九条”管理红线条款情况,以会代训,以发生在身边的事来警醒农电工。该公司各供电所农电工共计528人分两批次参加了教育培训。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要把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作为农电工作的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紧抓好,加大对农电工违纪违规行为的惩处力度,并将通过引进新型收费方式、安装负荷控制终端、推行农电工集中上班、异地抄表等模式,有效规避风险,规范农电工队伍行为,提升农电管理水平。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