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店内用餐提包被偷 监控记录作案全程

2010-06-17 08:45:57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贤清

  福清新闻网6月17日讯(记者 陈贤清) 一男子乘顾客用餐不经意之时,偷偷拎走其提包,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结果其拎包的举动被店内监控全程记录了下来。目前,顾客郑女士已向警方报了案。

  据郑女士介绍,6月10日中午,她与一位朋友到吉野家餐厅用餐。当时,餐厅里人并不多,郑女士将手提包放在一个空座位上。就在这时,郑女士接了一个电话。“接完电话,我转身一看,发现放在身边的包不见了。”郑女士说,她的提包除了一些现金外,还有很多证件及银行信用卡。

  随后,郑女士在餐厅提供的监控记录中看到,当时,一名身穿蓝白色条纹短袖的男人一直侧坐在凳子上,还时不时的四处张望,在郑女士接电话时,这名男子迅速拿走郑女士的提包,装进了一个塑料袋中,接着大摇大摆的离开了监控的视线范围。

  没过多久,又发生一件让郑女士啼笑皆非的事情。窃贼拎走包后,居然把信用卡错当银联卡,拿着郑女士钱包里的信用卡在ATM机上试图取2000元钱,但是密码错误,屡次失败。“由于我在银行方面办理了手机信息服务功能,窃贼的这些举动全都发送到了我的手机上。”郑女士说。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案。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