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买回特价蜜柚茶 瓶中发现漂浮物

2010-06-12 08:44:3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林金玉

  本网讯  许奶奶8日在超市买了四瓶“娃哈哈”蜜柚茶,没想到孙子在蜜柚茶里竟喝出黑色漂浮物。经过12315工作人员协调,超市给许先生赔偿了两箱牛奶。

  据许先生介绍,8日上午,许奶奶考虑到特价促销的优惠,买了4瓶“娃哈哈”蜜柚茶回家。下午,其小孙子喝蜜柚茶时,许先生发现饮料瓶底都是黑色漂浮物。许先生向超市反映,超市方面表示,许先生可以拿饮料去检验,如果饮料质量出问题要找厂家处理。

  记者看到,许先生孩子喝剩的那一瓶饮料里,都是黑色沉淀物,轻轻摇晃瓶子,沉淀物就漂浮起来。在饮料的外包装上记者看到,该饮料生产于去年7月份的饮料,保质期是12个月。

  幸孩子未出现不良反应,在12315协调下,超市向许先生赔偿两箱牛奶。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