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义工三次募捐善款 治疗费用还差3万

《融西小学师生为外来工重病同学捐款3万多》追踪报道

2010-06-12 08:33:59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钦祥 杨国才

  本网讯  融西小学一年级学生“微笑天使”应晓欢因患有“隐球菌性脑膜炎”与病魔进行斗争中,一直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关爱资助(本报曾多次进行跟踪报道),现病情有明显好转。近日,福建义工俱乐部福清分会的义工们第三次走上街头义卖报纸,为应晓欢筹集善款。

  当天,在融城一拂公园和成龙步行街路口等处,义工们身披红腰带,手拿报纸,向市民们募集爱心款,读多市民踊跃捐款,还有一些市民直接加入到募捐行列中。值得一提的是,福清一家医药超市员工们获悉后,纷纷我50元你100元捐出爱心款。

  “每个人都会有困难的时候,而在别人最需要帮助的时候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这个社会就会充满爱。”医药超市员工王玉贤说。正是有许多好心人的帮助,义工们当天共募集到善款6414元,并汇往福建省红十字会转到应晓欢亲人的手中。

  据了解,目前应晓欢的治疗处于关键时刻,只要再坚持治疗一段时间即可康复,不过治疗费还差3万元左右。应晓欢的妈妈说,平时孩子总会拿起课本看一看,背一背课文中的古诗,梦想着能够继续回到学校学习。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