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宏路一小超市凌晨被窃钱物6万

老板怀疑小偷白天潜入藏在货堆中

2010-06-11 09:23:48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记者王华友

  昨天凌晨4点多,324国道福清宏路段路边一小超市里,老板老全和老婆躺在超市阁楼上睡觉,突然楼下超市里响起一阵如老鼠啃纸般的声音。声音惊动了老全的老婆,她蹬了老全一下,问是什么声音,忙了一天的老全随便应了句“有小偷”,又呼呼大睡,不料老全一句玩笑话竟成事实。天亮后,夫妇俩发现自己的超市里真的遭贼,收银台里的现金、货柜上的香烟,还有一台电脑都不见了,而且,老全刚买几个月的助力车也被小偷利用,驮着偷来的东西一起跑了。

  老全是宁德人,三年前来到这里开了家小超市,生意不错。前天晚上11点多,超市停业后,他儿子就在收银台玩电脑游戏。“我可以断定,小偷是在凌晨4点多开始作案的!”老全说,因为他儿子说他是3点半才睡的。

  “睡到半夜,我老婆说楼下有声音,我当时以为是我儿子玩饿了找东西吃,就开玩笑应了一句,说有小偷,就又睡了。”老全说。

  “昨天早上6点多,我去开门,结果发现收银台里的现金不见了,转头再一看,香烟也没了,再转头,妈啊,儿子玩的电脑居然也没有了……”老全的老婆说,“后来我一叫,我女儿才发现超市后门开着,停在门口刚买不久的助力车也没了影子!”“后来我左思右想,估计小偷是乘超市营业时偷偷跑进来,躲在后面一个堆放货物的小仓库里。”老全随后带着记者来到小仓库,里面堆满了纸箱,仅能侧身而过。老全指着里面一个仅容人藏身的地方说,“小偷估计就是躲在这个地方,等我们睡着了才开始偷东西。”“不过我怀疑小偷对我们这个超市相当熟悉。”老全说,超市收银台离大门最近,锁门的钥匙就在收银台上,但是小偷没从大门走,因为大门口有一条狗。

  “现金4000多元、香烟、电话卡、电脑,还有助力车,被盗金额估计有6万元吧。”老全说。事后,他报了警,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