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供电公司关爱员工出实招组织农电工进行健康体检

2010-05-13 10:08:2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卢贤明 通讯员 瑞鹏 陈晴

  4月26日-5月10日,福清供电公司组织农电、外聘员工430多人到医疗机构进行健康体检,并将为每位员工建立健康档案,以便于及时全面地掌握员工的身体健康状况。

  近年来,该公司始终把关爱员工、关注一线作为创建和谐企业的重要工作来抓。该公司的农电工和外聘工是企业员工的组成群体,长期工作在生产一线,为了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该公司通过不定期组织开展业务技能培训、发放劳保用品、缴纳医保、社保等,切实在工作、学习、生活上给予关心。

  据了解,此次体检项目包括:血常规、肝功能、肾功能、心电图、B超(肝、胆、脾、肾)、妇检等多项内容。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