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运沙车被电缆绊住拽倒阳台

2010-05-12 11:42:26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记者李大泽文/图

pic_22.jpg


    二楼阳台被运沙车拽倒 
     
  

   
     本报讯 刚刚走出家门几步,身后的阳台就轰然倒下。近日,一辆运沙车被路边的电缆线绊住,将长乐松下镇千三灶村的一户民居的二楼阳台生生拽倒,房屋一侧墙体出现开裂。目前,双方赔偿事宜尚未达成一致。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一座两层高的民居,二楼露出了一个大窟窿,阳台的半扇木门还挂在那里。房主陈先生告诉记者,这栋房子是他堂叔居住。5月2日下午3点,堂叔有事外出,而堂婶刚好起身走到屋外,没走几步,突然听到身后轰的一声巨响。五十多岁的堂婶吓了一跳,连忙转身一看,不禁倒吸一口凉气,自己刚刚坐的地方,已经被大块碎石掩埋。
     据目击者介绍,一辆满载沙石的大货车,高度超过了4米,会车的时候,后斗刮到了路左侧的电缆线,可是司机毫不知情,向右打一把方向,就把电缆扯了下来。碰巧的是,电缆正好固定在陈先生的房子二楼的阳台上,于是阳台被扯掉了。
     事发后,长乐警方介入了调查,但是双方在索赔问题上出现了分歧,陈先生希望能对屋子进行重建,但是对方则坚持把阳台和坏损的地方重新修好。目前,调解工作正在进行中。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